我是仙人掌

关注前务必看看置顶

胡言乱语了......

虽然但是..夏和悟很像两个极端的人


 自我感觉如果是五虎夏的局面


夏走上原本道路的话大概是已经把虎的死亡当作一枚咒灵球咽下去般平常,哪怕再苦也不会提起或者觉得刻骨铭心——因为夏执拗的把自身融到所谓的大义里去了,他只有强制性且暗示性的让自己投身于此才不会被痛苦淹没


 所以夏给我的感觉很像一个渺小又迷茫的人在荒原里奔跑他不知道自己去哪,未来怎么办,只能凭着远方不知道是鬼火还是磷火的地方跑去。大片大片黑如沼泽的海浪紧紧咬着他的衣摆,他一但停下脚步就会被人间的爱恨情痴给啃噬的干干净净。



 悟我觉得是难得很清醒的人,不管是大是大非还是私人情感方面,很自我也很明确的觉得这事我想让它这样发展就得这样。


  当然他也有自己的是非观,他觉得虎没错,可很痛苦的是,谁都没有错,高层的那套说辞没错,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念头没错,想让虎留下来的悟没错。所以这是个很痛苦也很清醒的局面。


 悟给我的感觉像雪,从天上最高处落下来的雪,因为落下来的路途太远了,时间太久了,他也就没有半分颜色,清清白白的,又冷又冰。可这片雪落到过红尘里,哭过爱过为别人感到迷茫害怕愤怒过,到了最后说不清是个什么样子——说是人类欲望的捏就吧,他对人心的揣摩的一清二楚,对其轻蔑不已。说是人间大义私情吧,他又亲手杀掉了挚友。


 这么矛盾冰凉,不近人情的雪什么时候才会融化掉呢....




所以夏是情感上的极端,悟是理性上的极端



好想看这种样式的五虎夏呀......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